蕭可軍!我並不認識他
這裡拜一聽昌鴻講我都雞皮疙瘩!
2007.07.29出了車禍,現在在中國醫藥學院昏迷中
希望他能快點醒來!一定要

那天中午聽到他唱的「勇氣」
我整個被他的聲音吸引著迷

我向來欣賞有才華的人!有好聲音~我超欣賞
怎麼可以讓他離開...我要他醒來!快醒來
紙鶴我也有折...是真心希望他醒來喔

打文章是我的專長
為大家帶來一連串介紹!你才不會霧煞煞


[相關新聞]
聯合新聞網:胡志強探視蕭可軍病情 2007.08.02  07:52p.m
Yahoo新聞:歌迷車禍昏迷 林宥嘉錄影片打氣  更新日期:2007/08/01 11:57 
台視新聞:林宥嘉空中加油 邀同台飆歌 2007/08/01

↓新聞片段


[精采歌喉表現]

首先貼雙棲動物↓


我超級喜歡他唱的「勇敢」!讓我雞皮疙瘩不斷
你也要準備收拾雞皮疙瘩↓


希望大家一起祈求!可軍醒來吧~我喜歡你的聲音!
用心做了文章希望可以讓你醒來!
希望他的聲音也有感動到你!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                           你是奇蹟
相信你                           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 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 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 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 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 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 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 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 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                            是奇蹟
相信你                            是奇蹟
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相信  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  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  我相                 奇蹟  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  我相                 奇蹟  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                              奇蹟
相信                              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              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              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  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  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  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  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  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  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  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  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  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    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相信  奇蹟我相信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相信    我相信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相信你是   相信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  我相信           我相信  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  我相信           我相信  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  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   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  我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我相信  奇蹟
相信你是   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
相信你    相信你是奇蹟                 你是奇蹟
相信    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    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我相信你是奇蹟

圖片And後面排字來自縣大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