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極短
點名真的很多!每年暑假寒假特別多
可是我覺得寫這很好玩!
被點名一定都會寫,只是要等我有時間喔^o^

基本上寫點名可以讓別人了解我當下的心情興趣,另外我也順便想想自己囉!

因為點名真的有點多!所以特別弄一個文章分類:有空就要點點名
喃喃自語的秘密心情資料夾裡喔!

以下點名內容開始!

Q1.點五個人:
1)貽評
2)老農民
3)張良
4)林宥嘉
5)韓信

Q2.叫什麼: Miracle

Q3.你多大了:180cm
  
Q4.職業:背書包上班 (有暑假寒假)

Q5.興趣:Sing、KTV、逛街、電影、CD、看我喜歡的「菜」

Q6.喜歡的異性:個性很可愛 (請參考Miracle或劉俊緯)

Q7.特長:睡覺、自High、當達人、挖掘正妹型男

Q8.特有什麼:一顆自High又善良到不行的心

Q9.煩惱:雖然「一樣米飼百樣人」,但是可不可以賤人少一點。
      怕陽光的詭異敏感皮膚 (我是吸血鬼女孩!哈哈哈

Q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好吃的我都愛阿!有錢要吃垮全世界!
            不喜歡發霉食物

Q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我很愛你們喔

Q12.介紹被指名的五個人!

1)很好的弟弟一枚
2)冷話不斷、怕他太無聊,所以點他寫
3)運籌帷幄
4)唱歌好好聽!歪嘴好可愛!期待個人專輯喔
5)一飯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