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美」車
 因為有的沒有的原因,我和潘&陳&賴要搭S.K瑋伯的車上下學
 他的車很舒服呢!大心
 音樂也好好聽!好喜歡好喜歡~超棒的!
 聽說很多人羨慕呢~哈哈哈!

★網誌小Change
 Music移到側邊去了,上面改成學側倒數計時器
 這樣比較有Feel。

 有人跟我反應,開我的網誌變慢了...??
 請問其他人也有相同情形嗎?
 有的話講一下,我會再觀察...感覺起來應該是哩哩扣扣太多了
 不然我還想貼「投票所」和「AD」耶...

★複習考
 物理超不熟的...化學基本上就國中再難一點點而已
 英文過了暑假有點生疏...
 花最多時間讀的數學很爛...
 唉...誰有活潑又快樂的唸書方法??
 什麼快樂學習是狗屁...XD
  ↑我說的真好

★郵筒
 威威威!親愛的郵筒你去了哪裡?
 之前寄信很方便,因為郵筒就在出家門過兩個轉角就有
 這天我寫好欠人家的信...出門!走走走
 結果結果,郵筒不見了...是怎樣?
 繞道第二遠的郵筒去看,也不見了...
 到底是怎樣!!!????
 郵局很遠耶![大怒]
 然後被我欠信的人我又要拖了...不然你叫郵筒回來

★可惡!為什麼變態那麼多
 讓我回想...
 第一次遇到變態是在小三的時後,
 國小園遊會,無辜的小妹妹在看金魚...結果竟然被人摸一把「咖琛」
 我朋友說看到那老頭很變態的笑
 超變態的...死色狼約45歲性別:男
 害我在也不想穿那件褲子

 之後國中是在路上會被問給不給虧?
 喔ˊ...我都裝聾子

 第二次的大變態是升上高一的暑期輔導,
 我和林秋秋,騎著卡打車,結果有人問路
 轉過去看一眼,有個不明棒狀物體圈圈叉叉
 不過我只瞄到0.5秒...當下也不知道是什麼
 之後就完全不理他...他竟然用他那台破車跟我腳踏車的龜速...
 害我都想罵髒話了
 還一直叫著:「妹眉你看你看你看啦!都噴出來了...」(台語)
 超機車的!叫超久的...
 之後就一直不理他!他自討沒趣的走了

 接著我就有「台客恐懼症」、「中年男子恐懼症」還有「泰勞恐懼症」
 簡單來說我覺得男生很可怕!
 所以不熟我都不敢正眼看...哈哈!也不敢聊天
 好的!我很害羞...


★接著我要說今天的變態
 我在圖書館很認真的看書,然後有個帶著大大老花眼的中年男子
 基本上那個中年男子是常客,都會去圖書館看報紙
 也曾經坐我對面過...映像他之前就露過噁心的笑容
 不過我也沒想太多
 今天那怪老伯很超過...
 約3點半左右,在那之前我對面坐國中生,國中生走後

 那詭異老伯移到我對面...他哪時候移過來我也不清楚
 是我跟純宜掰掰之後,看到他在我對面...一樣詭異

 腳還越伸越過來...很機車!害我移到邊邊,整個坐歪的
 之後我快看完地理講義很開心:)
 看手機時間4點了
 他竟然把腳伸過來放在我鞋子上...找死喔!
 我移開...過30秒...他又放過來,真的很白目耶!
 我原本以為他只是要橋位置...看來是我誤會他了~死變態
 之後更超過...整個[磨蹭]我小腿...超噁心的!很誇張耶
 結果我受不了就踹他,再瞪他一眼...超白目的
 他才停止智障舉動

 之後我就完全什麼書都看不下去!整個很惱怒
 他看完民生報,起身去放報紙...我以為他要走了
 結果他換了自由時報...最好不要在坐過來
 結果他還是過來...我看到他的臉就不爽
 於是我就收拾包包,來到老農民所在位置
 哈哈!看的出來老農民有嚇一跳...還固裝鎮定!
 這就是為什麼我過去你那的原因阿...老農民了解了吧?

 重點還是在變態很智障...
 Ps我今天穿的很正常...

 分享黑澀會汪汪遇到的變態→前往汪汪網誌

死變態退散

★我發現我變態應該自成一文...But來不及了!哈哈哈

★微笑常掛嘴...福氣自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