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有點多
 這個禮拜知道蕭可軍的事讓我很震驚!
 生命無常。希望大家都注意安全
 我的大中小寶貝們、還有愛我我愛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都注意安全!安全帽不要鐵齒亂戴
 發生什麼事我會很難過。

 即使你不是我的寶貝!你也是其他人的寶貝
 不要讓愛你的人傷心難過!好嗎?

★上學很快樂
 兩個禮拜的高級轎車接送結束了!好感傷
 瑋博的車車好高級!也有舒適到
 很開心的兩個禮拜!
謝謝您

 麥當勞哈哈哈!話說一份麥當當早餐我可以吃三天早餐
 開什麼玩笑!我們家又不是有錢人
 能省的我都盡量幫家裡省了...
 好的,還可以變瘦和樂而不為?
 排行老大都會這樣!(秋秋的姐最猛~敬佩)
 哈哈哈哈哈XDDDDD

 伊瑋的模仿秀很經典,我都不知道你那麼會模仿
 不過出發點有點壞...
 就模仿這點來說,有精髓到...

 宅奶奶張cc,你打了一個大嗝讓我笑道趴桌上...
 很誇張耶!超狠的...

 李以晴更厲害!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眼鏡可以戴成這樣...
 比宅奶奶更奶奶!

★乾淨不乾淨?
 最近我觀察Angel。痾ˊ不是有意的...是不經意沒辦法
 是因為我怕我會被彈到.....
Bogy
 挺可怕的!雖然他在處理他的污穢物的時候有左顧右盼...
 他很心虛...我也很擔心阿...我很愛乾淨的
 當然我也了解到鼻子癢癢的痛楚...可不可以用衛生紙阿??

  ﹡很棒吧可以學單字!很多人都不知道!現在你我都知道
 或許不要叫他Angel。他早就知道了吧~你們這群壞蛋
 改成Bogy!很可愛耶...唸起來啦 (感覺我更壞...阿)
 不要把我評成劣等人啦...ˋˊ"我只是以潔癖為出發點...不好意思了

★千金卡、萬金卡得主各一名
 獎品已經送出!
 我送的很害羞...哈哈!心意滿滿喔
 謝謝兩位大爺的照顧!

★蕭可軍
 我真的很希望你醒來耶!
為蕭可軍加油... 連結為我打的祈福文章!要為他加油請到那篇回應


祝福你

★星期四高調的很開心
 話說這天是制服日,個人一直沒覺得高中部女生制服有醜過!
 而且早就想配黑長襪看看了...都沒人配過!我就沒看過...
 自己穿!哈哈哈XDDDD
 反正最近是沒人管狀態...
 這麼一來很高調!很頑皮→這詞很可愛!!by臆禎
 我覺得還不賴!
 喔耶!我要報名「制服美少女」哈哈哈

 然後駝客看到說:好可怕!(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哪裡可怕?)

★話說制服
 某天A君及時通密我:
ㄟˊxx跟我說你長到170了耶!
 我(暗爽):
真的假的我自己都不知道= =
 A君:
可是xx說他看到你才跟我說的耶!
 我:
認錯了啦!長那麼高我早就去當麻豆了!哈哈
 A君:
你不要騙了啦!快說你怎麼長的...xx說是親眼看到的
 我:
吼!真的沒有真的沒有,而且我又沒遇到xx

 他真的被xx虎爛了~哈哈哈:)

 原來制服可以讓人看起來很高:)哈哈哈哈!暗爽中

★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
 目前我看好 辛巴、巴冷→這兩個我之前在MTV歌唱大賽看過
 我希望Roger之後會做吳兆的造型的話...把頭髮弄清爽一點

 對某評審說的:「當你學會歌唱如何轉彎,你就會懂的人生該如何轉彎
          ↑大致上是這樣的內容啦!正確的我不記得

 喔ˊ我唱歌就是不會轉彎!哈哈哈!
 至少我懂的樂觀的繼續向前衝^o^

 唱蕭煌奇的那位,名子我忘了...不過真的有感動到我!
 會唱歌的人好多!喔~

 快樂腳的企鵝每隻都要找到自己的歌!
 我有我的「生之歌」


★能戴大圓者屢大方。(淮南子 俶真)
 意思是:能頂天者才能立地。

★父親節怎麼辦?

 我的爹地是超級偉大的人!
 Man的我很愛!辛苦的血汗!
 雖然碎碎唸很煩~但是我就是愛!

 可是我不善表達我對他的愛~
 天啊!大家要如何處理呢?

 有好方法歡迎回應喔!
 順便貼上Kuso影音!上過新聞


本文章已被瀏覽過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