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拖很久的點點名!
這個問卷問題內容豐富多了~哈哈哈
以下言論不代表!本版立場(阿都自己打的了)



【☆ 問卷 規則】

★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 朋友】

1【 老農民 】
2【 花花 】
3【 泡泡 】
4【 毛毛 】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Miracle

[[ 2 ]]*

Q:你的年齡是? A: 差不多是17.5歲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 10 27

[[ 4 ]]*

Q:你的身高? A:你可能要墊腳才摸的到我的腦袋

[[ 5 ]]*

Q:你的星座? A: 天蠍

[[ 6 ]]*

Q:你的興趣? A:自High!(然後都會被罵白痴耶...)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不要踏到我的地雷區都會很安全:)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你幫我問他們好不好??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喔ˊ讓我想一下.........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太小朋友→ 一直被說是小朋友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自High王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聽說會學0o米奇o0講話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高中無意間認識的不熟變朋友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知道這個人很久...真正聊到是最近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他有心上人哈哈哈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有人在他網誌說他很悲觀!哈哈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裝傻(我大笑)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他的照片沒有一張是正面(印象中)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目前沒有喔^^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不小心被我認識到,所以開心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我沒有殺過人(舉手靠牆)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 A:留言通知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歡的卡通? A: 小熊維尼.....


2Q:你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A:Pooh↑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你不覺得維尼長的很帥?噗

4Q:你在什麼情況下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我發現維尼沒有穿內褲= =

5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有耶有耶(驕傲)

6Q:你拍過小時後的裸照嗎? A:沒有耶...相本沒有

7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傻傻ˋ呆呆ˋ呿呿‧..我超強喔!你的名子也可叫疊字

8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喔ˊ印象他們沒有幫我點火,不然我是「阿姆米勒摳

9Q:你小時後曾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請你給我多啦A夢的時光機,我去看看

10Q:你小時後愛照相嗎? A:小時候很正

11Q:反之,長大以後呢? A:長大就歪了~哈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好吃耶ˊ超愛可是很貴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我弟弟阿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型男米奇、豪~他兩無名都黑麻麻的,我都要帶手電筒才敢去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就很甜蜜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他說:C布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聽說吃太多會變笨、難怪我很笨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我想要夢到帥哥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麻麻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小朋友。維尼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變態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太陽公公...喔不!我想到天線寶寶




【EN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