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眼淚不到一公升
 
  7/16第9集【活在當下】
    喔我沒哭阿˙沒哭沒哭...流兩滴算不算?
  7/17第10集【情書】
    喔...好久沒收到情書,然後以前收的情書看了都覺得很好笑
    阿諛奉承的話好多!哈哈哈...這集好感人給他100ml
  7/18 The End【到遠方淚水枯竭之處】
    喔,不愧是最後一集,我看了首播哭哭哭,然後在看重播,哭哭哭
    看最後集哭了250ml
    累積淚水計算:152+70+350=572→很好:)還有半公升

 然後重點不該是澤尻有多正...或是麻生有多好...重點應該是這故事的真正主角
 「木藤亞也」是不?

★暑假作業不在掌控之中
 唉...大家都很無奈
 我把「生之歌」看完了...很高興!這本心得很好寫
 哈哈哈哈!
 然後星期一沒有國文課!我還可以再拖...
 作業一堆做的完,我拜你!ㄎㄎ

★暑期課表已經出來了
 課表網址→
機哩瓜拉點吧
 我想要問的是...黃志榮先生你是誰?
 Where Is 我們的小月亮?
 然後還可以聽小明囉唆...哈哈哈
 然後還有邱軒軒、化學劉忠忠!哈哈哈...(最近愛用疊字

★手機回來了的生活
 喔ˊ手機阿,手機回來馬上買網拍
 哈哈哈之前沒手機就不能網拍好痛苦

 然後簡訊變超多,有的時候很懶的回...不過會用睡不著時間回完
 *本姑娘有3種情況不想接電話

 1.我爸在旁邊...他會問東問西!再怎麼回答都是:阿就朋友吼
 2.很害羞無話可說的時候
 3.火氣正大接了怕會講錯話的時候

★多芬自信基金會
 「女生總是在長大後才變醜的。因為他們會開始不活在自己的世界
 ,用別人的美來論斷、扭曲自己的完美。」
  ↑寫的很好耶!是真的...

★感覺高三很痛苦
 我怕我高山症會發作耶怎麼辦??
 呼吸急促...昏倒....etc
 好吧~是個機器人般的生活

★[公告]
 以後及時通上線時間...星期五&六晚上
 其餘時間不用那鬼聊天東西!!除非要做什麼機車報告...會上線和大家一起譙!哈哈

 然後無名的文章新增大概也是在星期五和六的晚上...
 留言依舊天天回...用每天放學回家的一小段時間,
 大家的文章依舊看!在留言回完之後

 [無名]阿是我個人的一片天和地!有心酸血淚史...還有白吃智障事
 也認識了不少朋友!會給我社會經驗...很棒很棒
 
 然後無名有的時候慢的很機車...這還是要抱怨的!

★王昱Ben
 打電話給我很酷!聲音不錯聽呢!還說我是國中生聲音
 唉...
 不過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要跟你聊什麼!
 總而言之,你打電話給我...我有嚇到^o^

★戶樞不蠹
 這成語的解釋很多種
 我取其:
人常運動可以強身
 哈哈哈XDDDD我是過動兒...隨時都馬在動
 很好,星期一有兩節體育課!太陽很大就ooxx

 防曬乳用完了...沒錢買@@無奈

★想吃的東西點點名
 Always巧克力、杜老爺冰品、西瓜汁、紅豆煉乳冰棒
 加鹽沙士、蔥油餅、

★藍天白雲阿

 我想去劍湖山尖叫!

★無名美女
 喔!!相簿好多美女...請開無名相簿首頁
 點女生個人!!挖咧~好多哈哈哈
 看了就心情好呢!!
 然後你還可以點男生個人
 帥哥還好!!!哈哈哈

 The End★如題:開展新旅程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