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點點名a規則 ;



  〔1〕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os
:哎呀 我要傳常傳給我的人

  〔2〕照內心想法打    
   
                os
:我可以違背內心想法嗎? 好辣 開玩笑的咩 我會乖乖打 !!

  〔3〕被點到不可不寫(最好是大家都會遵守)      

                 os
: 我通常都會擠出時間寫喔

點名 ===================================================

1  ★ 米奇
2  ★ 丸子
3  ★ 君Linda
4  ★ 秋秋
5  ★ 凱立
6  ★ 阿吉
7  ★ 海綿寶寶
8  ★ 派大星
9  ★ 蟹老闆
10 ★ 寇弟


問卷大調查
========================================================
你覺得〔1〕如何? 
ANS: 還不錯的人!憲兵體位喔!180up喔

你覺得〔2〕如何?
ANS: 嗯 是個可愛的國小小朋友

你覺得〔3〕如何? 
ANS: 人超好的!會給我意見!給我方向!很愛他

你覺得〔4〕如何? 
ANS: 可以陪我自High的人!愛他愛他!他終於對我坦承我很開心!撲撲

你覺得〔5〕如何? 
ANS: 點心很好吃!未來開的店我一定去捧場

你覺得〔6﹞如何? 
ANS: 沒看他寫過點點名所以想看他寫!不要拒絕我阿ˋˊ"

你覺得〔7〕如何?
ANS: 偶爾都會聊到他,雖然我喜歡黃色,可是他剛好不是我的味

你覺得〔8〕如何?
ANS:他比海綿寶寶可愛一點點!他是粉紅色呢!!

你覺得〔9〕如何?
ANS: 感覺就是個摳老闆!雖然我也很愛錢

你覺得〔10〕如何?
ANS:超帥的!他長大一定是大帥哥!我要生這種小孩子,不不不是我老公的肚子生
========================================================
( 壹 ) 直擊點名者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越來越水的乾妹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呵呵 !是寶貝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國小我就認識了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正到一個點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你超可愛的♥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我自己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我很花心呢!哇哈哈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耶!沒礙到我!我不是同性戀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押!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日久生情喔!XD   

( 參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 現在沒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廁所如何?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吼!鄭元暢好忙♥賀軍翔好忙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喔!我好可愛你不覺得嗎? (根本就欠揍來的)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到我不愛他為止!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冰淇淋....哪裡寫的完?♥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 梅子綠茶、梅子可樂/雪碧...哪寫的完?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喜歡阿喜歡啊!我又不怕麥當勞叔叔

『 4 : 愛吃烤肉嗎 ? 』 還不錯!

『 5 : 愛吃火鍋嗎 ? 』 好耶199吃到飽(對我來說是浪費錢啦!因為我很快就飽)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耍智障自high是最健康的運動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身體好阿,還為什麼?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我不會嫌棄你的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自High到爆炸,跟我一起Nature High(好像是誰的台詞)

< 5 : 喜歡跑步嗎 ? >喔不要,氣喘吁吁...我不是牛

( 路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 Discovery、國家地理頻道、大愛呀大愛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我很聰明啊!真是的

「 3 : 及時通幾號 ? 」 bogyloveyou 超酷的帳號喔! (不是我的!)

「 4 : 最愛誰 ?  」 未來很遠很遠的他

「 5 : 是男的 還是女的 ? 」 我是母的、未來是老公大肚子!

「 6 : 有老公嗎 ? 」 喔!是Kid喔

「 7 : 有老婆嗎 ? 」 目前沒有

「 8 : 同志追求妳 ,會接受嗎 ? 」 那也要我變同志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變白痴、傻子、神游狂、好害羞、臉紅紅、開心阿:) 

「 10 : 鞋子穿幾號 ?  」 23.5或23看板型吧! @@

「 11 : 最愛的明星 ? 」 沒有到愛的Star耶!

「 12 : 最愛的場所 ? 」 我家阿床!睡覺超開心的:)可以夢任何東西!超有想像力


◆ 哎呀呀 被我點到名是你好運!其實你很開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