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點你的人是 :
  A: 凱立

2.你們的關係是:
  A: 國中就認識的朋友

3.對他/她的印象:
  A: 很可愛,也很負責,做的食物超好吃!(什麼時候再拿一點來吃?)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A:每年都有驚喜在門口!!酷斃了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A: 喔!!這提有點難...考試的時候我們會互相加油Go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A: 喔?我想我會吃甜點到爽!哈哈哈XDDDD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A: 對他的印象是太可愛了!會搶到我的風頭...(不可以這樣)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A: 吃光他的甜點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A: 不清楚,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A: 什麼事都不必做耶!不要忘了我就好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A: 可愛!善良!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自High教主...其實我很害羞的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A: 我這樣!我喜歡自己!哈哈哈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A: 大小姐/少爺、嬌、自以為的人、心機最可怕...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A: 喔ˊ一時想不出來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
  A:愛你們!!!哈哈哈

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9個人
  A:來看過的通通給我拿去寫拉!哈哈哈XDDDD

----------------------------------------------------------------------------
整篇重點根本就是我想吃...哈哈哈

無名上傳精靈掛了...
所以畢業文要晚一點發了...
叫他快點好啦~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