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升的眼淚
 這沒聽過的人就太不現代人了吧...
 話說我也夠俗!到現在才開始看
 網路到處可以看!But我覺得電腦看的畫質都不好(本人很重視質感)
 看電視比較清楚!
 星期一到星期四JET。每晚10點首播
 當晚24點重播、隔天早上八點、下午一點、下午五點
 ↑4個重播時段。

 7/2撥出第一集!澤尻電到我了...可是龍騎說他風評不好...
  第一集太猛整個紅眼框,
  我收集了2ml眼淚
 7/3第二集!天啊!也太刺激...澤尻跌倒也太猛,
  話說正常來講跌成那樣沒留疤是騙人的...
  這天我收集了
50ml
 
7/4第三集!我覺得我會潰堤都是亞也爸爸害的,那演員眼睛好大好圓(像貓頭鷹)
  他每次哭表情都很好笑...哈哈!害我好想哭
  整個大成河。100ml都出來了!!!

  隔天沒去圖書館是因為整個眼睛大腫...我不想出門嚇人
 7/5第四集!我很擔心他每天都讓我成河的話...那我就不能去圖書館了耶
  我不依我不依...所以這第四集我沒有哭。

  反而對學長很失望,我剛開始覺得學長很帥!男主角沒什麼
  But看這集整個覺得學長很壞耶...男主角從此時此刻讓我覺得好帥
  演員的名子我通通不知道拉只知道「澤尻」...
  真的!帥不帥有時候不是外表,是
散發出的氣質決定你帥不帥
  個性很濫的都馬很醜...受不了!所以個性善良最重要

  重點是我這四集共收集了152ml。酷弊了外加一些不想算的鼻涕哈哈...


★有點認真的在讀書

 這幾天我每天都去圖書館(除了眼睛哭腫沒出門)
 太陽大的很誇張!我帶著我的傘出門...
 防曬乳擦很多消耗的很快!
 我的錢都花在這了...唉
 每天都有讀英文雜誌(長春藤)還有寫一點點數學講義
 哈哈!

 還有阿地理那個小論文到底要怎麼做...我不會拉

 外加我最近在看生之歌-杏林子....Okay我要樂觀積極的活下去!!
 Egg推薦的劉墉我一直沒看...因為還有九把刀在
 哈哈哈!


★變形金剛
 我想看阿我想看!
 目前小有計畫~哈哈哈:)
 去不去的成還不知道阿~喔我想看


★突發奇想
 我這幾天突然很想把頭拿去玉米鬚燙一下...
 很炫耶!那樣會比較爆...然後臉就更小~淹沒!
 哈哈哈:)

 不過只要有「xx川」在好像不太行!(He can't live without high heels.)
 我不想哪天在中庭被他抓到,然後被破口大罵

 然後我覺得那樣的頭應該要配奶茶色or咖啡色的髮色才好看
 我的頭髮雖然帶咖啡(天生的)不過....不知道拉
 現在的頭髮髮質很好^^我不希望燙完之後髮質就濫了
 還想讓大家誇我髮質好。多n天!哈哈哈
 所以打消念頭。


★智齒
 我知道我很有智慧
 可是長那妖怪會痛...
 哈哈:)
 今天才發現的!我果然很有智慧


★現在播放的是徐婕兒TIC TAC TOE
 他要發新專輯了的樣子,並且改名為徐潔兒
 TIC TAC TOE收錄在他的第一張專輯「愛之初」
 很好聽捏
 TIC TAC TOE是井字遊戲...就是ooxx那個


★超級星光大道
 林宥嘉拿第一!果然是我的愛人
 他的片段VCR好可愛!!!
嘟嘴歪嘴嚼嘴
 
天啊!真是喜歡他

 潘裕文好帥!從他第一次出現在星光大道我就看上他
 不過他唱歌有的時候很小聲

 周定緯的表現超棒的!跳舞很好看呢!呵呵
 希望Rain會看到你的表演

 我期待嚇禮拜的星光大道呢,最近才知道原來很多默默想紅的人去報名了
 哈哈!看到認識的人在電視上應該很特別:)


★接下來就沒什麼好打的了!哈哈哈
 我的畢業旅行停刊...
 真的好懶!好啦有空我會打的!等我喔
 有一天你們都忘了~我就突然打出來嚇你們
 有趣有趣


★人氣衝阿我開心
 最近人氣都有飆到!
 我看了真開心!!
 這個Blog可以說是我細心照料的孩子
 我花了心思在這裡是真的^^
 希望暑假結束就飆到兩萬!
 Go Go
 當然大家來支持,我會很開心!!!


★順便告訴大家
 我的妹妹他要去台中護專上課拉
 哈哈哈!他基測考22x
 讓大家知道~不然都一直問我...


★我是弟弟殺手
 星期五的時候我照常到圖書館讀書,
 然後我弟跑來跟我要鑰匙,跟了個小胖弟
 整個吵死了影響我讀書...

 然後之後回家我弟跟我說了一件讓我爽死了的話
 他說:「姐~我朋友說你好漂亮、腿好細
 我說:「是那小胖弟?」
 我弟說:「恩阿」
 我聽到整個心花怒放也太爽了...
 結果我弟補一槍:「你腿那麼粗哪裡漂亮...」
 我馬上回他:「我不愛你了滾....」
 他就哭著求我愛他...哈哈哈哈哈

 真的,每次聽到的都是學弟!吼...
 我喜歡的是成熟葛格型好嗎?
 不然當黃金單身漢殺手也可以!哈哈哈
←哭著求我愛他的人


★新增七夕祈願版
 也請大家去許願!
 按願→第一個打你的ID→第二個打你部落格網址之類的隨便→第三個就打願望拉
 之後按短冊xxx那個
 就完成了!不然只有我一個願望在很孤單

 7/8修改...祈願版只有7/7日之前可以許願
 哈哈~所以只有早許願的人才能許喔~現在停了!喔喔
 對不起大家我太晚貼:p

★777
 本人上網查了分數,本姑娘All Pass(跩!)
 哈哈哈:)
 上了高中目前都All Pass呢
 我歷史怎麼過的!我寫功課都很認真好不好!!
 學期成績是有加平時成績算的!哈哈哈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