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王下山來點名!我被點到了~~
我來回答問卷問題唄~~

1.點你的人是:
 很棒的人→MA

2.你們的關係是:
 網友

3.對他/她的印象:
 熱情、會吉他好酷、我想聽小烏龜和看吉他、真的好人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阿ˊ...目前無耶!他是國王!哈哈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哇ˊ...
 下次如果可以去的話就找我一起吧~
 而且我可以保護妳ˋˊ
 看我對妳多好XDDDDDD
 ↑以上38話是國王某日的留言!!哈~好感動!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不是王心凌!哈哈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需要改吧~我覺得他很ok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把王心凌搶過來,讓他欲哭無淚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這件事發生的機率是0;期望值也是0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
 國王!我想嫁給阿拉丁...哈哈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超好的!Nice

12.你覺得周圍的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酷啊!瘋!吵!好可愛!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可愛的人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心機自私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可愛的人

16.給關心、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我愛你們啾一個~天呀!你們不愛我我會很難過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五個人
 最近大家都很忙耶!
 不點了...
 想要寫的人趕快copy走!在來告訴我你有寫喔!
 路過的人無聊的人都copy去吧!我點你們~哈XD

===========================
後記!我看電視拍到夢時代
我也好想去啊!聽說可以逛整天逛不完...
可惡畢旅沒排到那...
↓貼很美的夢時代摩天輪


想去吧想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