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連假我們好忙
 要做的功課好多!
 藝術作業.....(之前不是小丰丰才收一份去說要打成績嗎?)
 攝影作業.....(謝謝侑宣幫忙˙v˙)
 地理作業.....(喔煩耶)
 讀書計畫表 (喔~好狠)
   接著是一堆考卷...一堆書要讀

★搶救國文大作戰
 書底有段狠毒的話
 
假日是成功者的奮鬥時間;
   是失敗者的休閒時間;
   是毀滅者的睡覺時間。

 嚇醒了吧各位同胞!我們要努力囉...
 我是毀滅者...最糟糕那個
 But最近的我沒有睡

★口號阿口號
 雖然我很喜歡喊口號時間
 但是我不喜歡帶口號
 而且我現在詞很窮
 有4天時間準備?
 前面有創意的人太多,我搞冷場好了!
 好吧~有想法的給我意見喔˙v˙謝謝˙愛你
 集思廣義

★已經過很久的成發,應該是才藝發表會!
 尤薇容你的「背叛」和「我會好好過」超棒的!
 讓我以自己住你家附近為榮
 我說具惠恩阿~你怎麼不高歌一曲...?我覺得你合音超正點
 Poppon棒呆了!印度一曲開場,喔震驚全場阿

 其實只要有才華的男生都是帥!
 有才華的女生都是美!

★同樂會
 小月亮說:「人家其他五個班級都在較是考試自習,你們班去哪了?」
 喔~聽了重擊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畢業

 喔!看學長姐畢業!時間咻咻的飛
 我要迎接229天後的未來
 白色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旺!


★好人榜
 有點久沒有寫好人榜了
 上榜的有...

 侑宣→謝謝你借我相機。救我美術一命!
 佐助→擦窗戶還幫我留心凌剪報,那張很好看XD
 小菜→借我看「等一個人咖啡」不過我看書真的很慢!希望你有耐心~
 婉婷老師→送週考有獎同學,點心!我的是Hi-CHEW
 阿正→留言給我讀書建議,好的我有心理建設
 澎澎→借我MP3摳歌,這次我有記得帶回家

 以上得獎人一人一張「好人卡」

 啊!好人卡不是這樣用的~哈
 上面的說明很可愛

★作夢
 我真的很想要手機!不敢跟我爸開口~哈
 這天我夢到我開口了
 夢裡的拔說:「我找就幫你辦好了放在那個抽屜阿...」
 我:「喜極而泣」

 喔~這夢太美!我打算明天找良辰吉時開金口問...
 祝福我吧!
 ps我的手機之前是掉了,找不到了

★我弟當Model
 明天我想要用借到的相機(再次感謝侑宣)
 叫我弟當麻豆給我拍!
 哈哈哈:)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