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吃「猴子舀糖」之前我去寄了信

每個暑假都應該要寄信
有些朋友好久沒聊,想要寫些什麼我辭窮了
大概是書讀太少

常聽說我在難約排行榜已是前幾名
想去大家的學校看Everybody*還要了解地方民情
請問有哪裡要推薦我逛逛???
我一直想吃輔仁冰淇淋、波蘿麵包....還有師大夜市
就是想當觀光客



信是寄給anna姐的唷*


我們很像郵筒(我也很中層XDDD)

覺得決定了自己未來去向,並踏實的去做了的人很棒
忘記從哪時候開始聽到小an姐很喜歡高雄,畢了業要往那裡去
暑假就聽到她搬到南方都市了對我來說是勇敢堅強的行為
現在在中山大學工作,超酷的啦

我說不定會一輩子窩在台中有捷運後就更好了



該是放食物的時候了

猴子舀糖:台中市北區永興街60號



價錢如上


集點卷,我想不會再去第二次,想要的人可以跟我要喔
我有兩點


端豆花來的女店員好可愛,牙齒好漂亮,可是不敢偷拍她XDDDD
有人知道那位可愛的女孩叫什麼嗎???

左:宇治金時豆花          右:瑞士巧克力豆花

宇治金時豆花
  紅豆、湯圓、兩顆明治抹茶冰淇淋奶油、豆花、餅乾
下面是抹茶剉冰

看起來很好吃,吃起來也是不錯上面那些料阿都很可口
只是吃到最後都是碎冰......
吃挫冰最討厭的就是最後冰都融化了那樣
我很努力的把料撈完



瑞士巧克力豆花↑他的(不知道憂鬱什麼
  巧克力脆片、脆笛酥、兩顆明治鄉草冰淇淋棉花糖、豆花
下面是什麼剉冰我忘了....

我一直搶他上面的料吃,尤其是冰淇淋我好愛喔 



比想像中的小碗,深度比想像中的淺
不過料是實在的唷


店裡有吊在天花板的猴子很可愛


店其實沒有很大,坐很擠的話約25個人
以我為例
橫向前滾翻可以連續做三個約1.5條果凍墊
縱向八角球可以滾1.5圈
這樣




後記



後來我收到anna姐的批(台)了
我沒看過的東海大學信紙

颱風讓我們的第一次社課延期,我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