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這不是情人節大餐,情人節沒有大餐
可愛的窮學生只要吃超過100元就是大餐囉

本來想要吃Mr.38可是又覺得無新意(38咖哩超好吃)
上次吃三八從11點吃到2點我也覺得很厲害...吃不太完

這次跟小胖嘉或是胖小嘉或胖胖嘉去吃兩棵樹!!
很假掰的選了搖椅位置
一開始覺得有點麻煩,我要用大腿的力一直hold著,才不會一直飄走
搖搖晃晃



他的椅子穩重多了...哈哈



有養魚欸有魚,兩棵樹的整體設計是讓人覺得舒適的
吃東西這種事,沒有壓迫感很重要阿(點頭)


我們兩個都點簡餐有附紅茶or綠茶(35元)  
想要喝特別一點的飲料要另外補價差囉

服務生會問:您要餐點先上還是飲料?
當然是飲料啊!我要先吃到冰淇淋

 

一杯是紅茶、另一杯加55元換〝摩卡巧克力脆片冰淇淋冰沙
超好喝的我不會騙你


超開心的

等餐點的時候都在看雜誌
........................................................等阿等

  
其實也沒有等太久
一本雜誌還沒看完餐點就會來了



我的是〝甜茄醣醋豚里肌〞NT:165元
非常好吃!看到我的就會期待胖胖嘉的了,因為貴我20元 XD
濃湯也是我愛喝的那款,不會太濃...太稀就是大忌

壞壞的是我在番茄炒蛋(好像也有些鹹蛋)裡吃到一點蛋殼...
還好只有一點點,且鄉下人比較不愛計較
不然就要叫廚房的給我出來
有鹹蛋的味道倒是蠻特別的...好久沒吃鹹蛋了欸



胖胖的〝法式藍帶起司雞胸〞NT:185元
他覺得跟我的相較之下弱了一點點,一切都是因為肉看起來比較小阿
起司好美好、好美味


來張近照看看濃濃起司流出來
動感!!!


Happy Ending

不知道兩棵樹還有什麼好吃的??
點餐都怕點到不喜歡的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