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是一種感覺,抽象又不具體,帶著渾沌的曖昧。

喜歡的本質是甜的,而過程卻是苦的。

喜歡是一種抉擇,是心酸與幸福的拉鋸戰。

喜歡是一種太複雜的情緒,日日夜夜糾纏地讓人呼吸困難。

喜歡一個人時,你會讓自己的心變成港灣,安靜地等他停泊靠岸。

喜歡的感覺像癌細胞,它會把你啃食地體無完膚。

喜歡是一種病態,種種的壞情緒,會讓你變成連你都討厭的人...



我從來沒有說過我愛你,我以為你會聽到我心裡想你的聲音。
我從來沒有說過我愛你,我以為你會讀懂寫在我眼中的情意...


我覺得人人都是暗戀高手...
因為這件事沒有門檻也無需學習...它突然就來...
或是你已經淪陷只是自己不自知,旁人八卦到一個不行
〝暗戀〞我們拒絕不了也不想拒絕...Right?
就是偷偷喜歡,噢噢噢!感覺還要順便摸摸...偷偷又摸摸Cute

不要跟別人搞曖昧只是要占人家便宜!讓看不下去我真的會罵你
我以前都幫別人寫情書欸!嘖嘖

我沒有暗戀別人XD我都明戀的


祝大家跨年快樂!新年新希望都心想事成
such as,study hard !  Don't be absent ! Go to bed early...etc.

Cheer up my bab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