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我大推!你一定要看好嗎???保證不讓你後悔

【碎唸先】

最近大家都在流星雨!我也想看!
不可思議!我有看到一顆...很吃驚!很神奇

用火狐開我的網誌樣式會跑掉是不是???要修CSS的意思?懶惰...
我依舊用IE6哈哈

現在是想念的季節!我全身的細胞都不停的想念
想國中、想高中、想家、想電視
然後希望大家也想我!!哈哈哈

進入正文吧,讓我們來談情說愛~嘻嘻
是我的庫存文章!我每次看都有不同感觸
看完可以思考很久
(之前看過就一直存著!正正版作者誰知道可以告訴我,還是想尊重原創)





會心了嗎??
 Let's see.↓




























很棒的圖文和大家分享=)

「喜歡」和「適合」好像常常是兩回事?
有人有談的來的朋友,旁人都覺得好適合可以在一起了
卻偏偏當事者覺得不來電(路人都覺得可惜)

找到好喜歡的人!看見她/他小鹿亂撞
卻發現和他/她,想法距離好遙遠不適合
是費洛蒙在作祟???

大家覺得呢?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就像是在空中走鋼索」

*******************************************


「沒有人是一座孤島」
不管是朋友家人情人,相處的過程一定會經歷磨合


價值觀會不同、思考模式會不同!
誤解很容易出現!
Talk吧!寶貝...


我很喜歡和有內涵的人聊天,和他們聊天總會獲得啟發
真的!腦袋的燈泡會發光
然後我也可以啟發別人Right???

Be a sweet & intellect.一直是我想做的事
聽說我實踐的還不賴

**************************************
最近寫好多信給喜歡的人!收到回音也好開心
我的信盒可以邁進第五盒了


都是我心情不好時,恢復活力的原動力!第四盒快滿了!!!
Come on 第五盒吧
對我來說你們的一言一語
很無價

便條也好、A4紙也好!廣告紙背面也好,重感情的樂通通都有收好
是說寫給我的內容不是垃圾喔
當然抱括上課傳紙條更不用說是情書了


東海的校園很大很美!我的心情也很開闊!
看到老夫老妻在路上散步,好羨慕
是幸福喔


(羅德MSN畫給我看的)

我說那真的是美景

中午去吃自助餐外帶,先把餐盒放在某桌已經有放包包的位置暫放
是對老夫老妻,剛開始他們很困惑
我和漫漫說是先借放我們裝飲料!


老先生:「這位置有四個剛剛好可以一起坐」
樂:「我們要帶回宿舍吃啦」
os也太有親和力!好喜歡


我裝完紅茶等漫,就偷觀察他們!幸福喔!!!
要離開當然要祝他們用餐愉快+掰掰

我想起草湖那兒會和我點頭互問「呷飽沒?」的老人們了

讓我再說一次「沒有人是一座孤島」
活到老有個伴真好

求學的過程有朋友們真好,成長的過程中有你我真好
Because of You*←是首情歌。哈哈

有你/妳真好!


Hey再看一次文章吧^o^喜歡可不可以按個 [推],[收藏] 回家也很歡迎耶
在文章尾巴右下角在右下角

以上Miracle*樂想要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