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聯強貨(可能是受廣告影響覺得聯強貨就是好),有原廠一年保固
最棒的是附有Beats耳機,店員跟我說這個耳機價值3000多元。有賺到的Fu ^^

 
 放在盒子上面跟圖一樣大
 
 

 
2012年台灣製 Made in Taiwan 支持國貨 

  

  

  
給您最真切的音樂享受! 也是本機主打
 

可以裝耳機的小包包
 
  

附四對不同大小的耳塞+原本耳機上面的一對共五對,大家可以隨自己耳朵洞的大小做選擇 

   

  

  我非常喜歡htc的品牌Mark,嘻嘻

 
右為傳輸線,和左邊的插頭接在一起就可以變成旅充
買手機時另外有送一顆副廠電池+座充(沒拍照)

  

連接PC的樣子 

  
手機側面有弧度,拿起來很符合人體工學
 
  

  
 
這是買手機送的手機殼,不過因為黑黑的不喜歡就火速買了新的XD

===============================================  

 
【功能小介紹】
 
  
↑ HTC的手機桌面,時鐘會有翻頁設計,可以配氣象 or FB動態
 

  
↑ 桌面往左滑第一頁,我放了各種通訊軟體 
 
↓ 使用FB的瀏覽畫面
 
  

↓粉絲專頁
  

 

桌面往左滑第二頁我放的是PLURK  
 

 

 
↑點進Plurk看到的樣子,瀏覽起來是舒服的,能隨時追中最新回應
 
 
我還放了精打細算計算機,有的時候要算保養品平均每ml多少錢的時候就需要它拉 

  
遊戲目前只下載這幾樣而以...

 
  
 
內鍵導航功能非常方便,很適合出遊到外地時使用
示範導航到東海大學

  
 
 
開啟導航時手機會自動打開GPS定位
接下來移動時藍色箭頭也會跟著移動,很可愛
算是很實用的一項應用程式

 
左上角Wi-Fi無線基地台,真的是返家鄉,無網路的救星
按下它,筆電就能接收無線網路
(前提是門號有配上網吃到飽才划算拉)  
 
 


  
螢幕有4.7吋,看起影片非常爽快,畫質ㄅ棒沒話說 

接下來是照相的部分,對於享用手機捕捉生活鏡頭的人來說這就重要啦
手機內鍵800萬畫素和雙閃光燈(目前沒有使用閃光燈所以沒有開閃光的照片提供參考)
前相機130萬畫素(自拍用) 

先放幾張用前相機拍的照片
 
  
 

    

接下來是800萬畫素的部分,XL有28mm廣角鏡頭,細腿高個照僑個角度就能拍出來XD

↓拍美麗島站,100分  

  

 

↓餐廳黃光下
 
  
 

 ←在夏都吃的Buffet好好吃

 ↓室內
 
  
 

 
↓高鐵站站內

  
 

 


戶外部分
海邊

 

恆春小杜包子算室外吧
  
 

 

近拍
 
  
 


以上照片我都沒有調模式,是手機相機打開就直接拍的,模式尚未研究

附上XL相關介紹影片



至於為什麼不買三星S2的原因,不希望在看到不公平比賽時想摔韓國機XD

外型XL勝(有美麗流線型)價錢XL便宜2000勝
品牌HTC大勝 Made in Taiwan
HTC單核 S2雙核勝 (不過也因為S2要跑雙核的關係相對較耗電)
HTC內鍵16G S2 內鍵32G 勝  
 
 
 (這點S2的確比較好)
瀏覽網頁速度 S2雙核心當然要快一點,我用過跟XL比較起來
大概是S2眨眼1下的時間 XL眨眼2下 這樣小小的差別而已
另外上網速度跟通訊業者也有很大的關係

XL和S2都是Android 系統能下載的App都一樣,Market內的通通免費  

XL 4.7吋 勝  S2 4.27吋  

XL 搭載Beats音效勝

如果使用智慧型手機要做很多事情,我建議買S2或HTC XE
像我只是看看FB 噗浪收收mail,這樣用XL很ok不會當機,使用效率也很高
一顆電池可以撐1~1.5天,如果狂玩遊戲不間斷的話是半天
S2好像比較耗電(聽用S2的人說的拉)

HTC還有這個功能很可愛 雖然用另一支手機打給它也找的到


掉了手機HTC可以透過GPS找到手機唷(之前新聞有人就是這樣找到手機抓到小偷的)  

以上是我的不負責任開箱文。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