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Palty的愛用者
↑包裝裡的所有東西

有染劑x2 一個像牙膏一樣、一個已經裝在附梳子刷頭的瓶子裡
(兩種染劑要混合)
說明書x1
把自己包起來的圍兜兜x1
手套一副
護髮乳一小包

**********************************************************

我在網拍買的一盒
199
我的頭髮用一盒+半盒
剩下半盒可以留給頭髮較短的朋友使用!哈哈...很節省的

這次染蜜桃褐
(暑假是染奶糖褐)

***********************************************************

自己染頭髮要先準備報紙鋪在地上、穿上不要的衣服、一條舊毛巾
(圍脖子)
頭髮長的還要準備鯊魚夾




說明書寫得很詳細!不用怕不會用啦
是我妹妹幫我染的唷!Good



染劑混合後會漸漸變成紫色
1~2.將頭髮分區上染劑
30分鐘後就會看到頭髮上色啦!但是染劑還是紫色

我整個染髮過程是一個小時
(抹染劑+等待)
每個人等待的時間不一定啦!髮色深的當然要多等久一點囉

最後把染劑洗掉再用它附的護髮乳洗一洗就完成新髮色囉

***************************************************************************

蜜桃褐是偏紅色的棕色,因為要過年就挑這個囉
連我阿嬤、阿公都說好看!是長輩也能接受的顏色

而且染完髮質不會變很差!我覺得是沒什麼差拉
oh yeah


在室內看起來的樣子



陽光下看起來就有偏紅色囉!                                          有的時候看起來又是深奶茶色




199自己染就能擁有新髮色!很划算的!以後應該還是會再染這個顏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