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玩FaceBook但是有噗浪 Plurk
大概是開FB電腦都跑很慢...沒耐性都會很生氣

Plurk像嘀咕像Twitter,但是功能比他們厲害多了

可以貼圖片、Youtube影片直接觀賞、分享(除有權限的影片沒辦法貼上)

背景樣式也很多可以選擇Cute我是用天外奇蹟(L)



還有點播音樂的服務喔!(要加邦尼妹妹為好友)

還有星座運勢


雖然沒有開心農場...但我還是喜歡用Plurk

************************************************************************
使用上很簡單!
沒有要打常常網誌文章,只是突然的心情或發現的新事物就可以無聊噗一個
像是這樣↓下面是朋友給你的回應




************************************************
在自己的河道上(時間軸)會看到自己&自己follow的人的噗文

看別人的河道就只能看到Plurk主人的噗噗喔

↑織織的噗浪

越左邊是越新的噗文

************************************************

Karma是很重要的腳色啦!有點像是玩遊戲的那些經驗值
噗浪的次數越多卡馬值越高、加入的好友月多卡馬也是會升高高




希望大家一起來玩噗浪喔...
我的Plurk帳號: miracle1027

點我申請噗浪成為噗浪客




喜歡Plurk一起推噗浪(四小折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