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很浪費時間
可是心情會很好
用時間換取心情的歡愉......直得嗎?

我覺得我一生睡掉的時間一定夠蓋一座101
想那麼多,反正都浪費了


雖然我每次回家都是在睡覺
但老爸覺得有讓他看到人比較重要


5/1是我妹妹生日!送他資生堂美肌水
我自己又買一瓶,無聊就噴阿噴的

又很三八的買角膜變色片,只是沒機會/時間戴
是咖啡色咖啡色


加入田徑隊...
變好黑好黑!我還是喜歡小弟弟白淨的樣子

可愛


 阿椒說我穿雪紡紗很好看
害我輕飄飄然的很開心


我覺得電子嬰兒好酷炫
會發出跟嬰兒一樣的哭聲,不是要喝奶就是要換尿布
喝完ㄋㄟㄋㄟ還要幫她拍拍背,一直到他打嗝
好可愛!又好神奇
有的時候會亂哭,塞奶瓶給他也沒用,尿布換了也沒用
就要抱起來拍拍他,整個人性化...誇張


原來奶瓶會讓人變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