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做橫幅。。。但這篇你必定要看一下的阿
 同學參考一下拉(拜託)

★舞台魅力

 這種東西好像伴隨著我長大而逐漸渺小
 *幼稚園老師徵求同學講[三隻小豬]的故事給大家聽,我自願,大家就以我為中心圍個圈,
 我比手畫腳的講故事,大家在下頭聽著,現在想想我好厲害!
 家庭訪問的時候老師對我讚賞有嘉


 *國小,老師會找我上台講解數學題目給全班聽!perfect!現在竟然會崇拜當時的自己

 晨操要站在司令台帶操,崇拜!就是那個當時的國民健康操「123.321.1234567我們是快樂的好兒童」
 3-6年級的人在台下跟著你跳!威又牛  (p.s台上共四人兩兩一組

 大學生了沒-逸祥也在節目中表演過「Go Go Go Go Go!1234阿~勿」我那時候看到笑翻

 你沒跳過喔!好Low快學.這是回憶欸
 (1分15秒他們才開始跳!前面他們音控有問題...噢)
 你會笑的你會(前提是你跳過)!相信我...重點他們不標準!最後面少了緩和運動欸...





 國中就開始Fade out國小縣長獎(No.1)國中拿議長獎(No.2)+全勤獎
 到了高中什麼獎也沒拿!有安慰獎倒是真的。哈哈

 就是表現越來越差的意思!好弱...感覺小時候是個很有衝勁很積極的孩子,還會不容許自己不完美
 長大都好隨便!作業還抄別人的 oh oh oh 小時候還討厭被借功課...自己也成了自己會討厭的那種人
 老師問問題明明自己知道答案,也會不敢回答,因為怕錯
 要上台報告除非準備到200分,不然也不要上台!

 舞台魅力已經消失殆盡...

 我想是小時候大家都會說你好棒!給你的鼓勵好多!當你成長...外界給的消極評價越多

 「你怎麼這個不會?你都多大了?這麼簡單做不好?」「都講過幾次了?...」
 每個人都想做的更好!哪需要你這樣批評

  
   (980315東海Hunters-大甲愛心園遊會表演)

 你瞧!多需要舞台魅力的運動!自信沒有,鼓勵沒有,動力沒有,又或是沒有被需要的感覺?


 然後我很羨慕那種舞台魅力十足的人!東海資管Echo就是個好例子,參加星光大道5,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Good!有些人畫面少少!他畫面不少喔!
 如果是你!你有這樣的勇氣在舞台上這樣表現自己?

 還是個帥哥!不得了了...不得了!宛若老師說他的型不錯

 

★新式國民健康操
 後來健康操改版了...搞笑功力更上一層樓!非常的超過...


 我說凱凱...你的表演可以加一段這個進去嗎???拜託
 喔不行!這樣好像會諧星掉...

 這才是夜店High咖必學舞蹈!哈哈哈

 【喔耐ㄟ架你勞】大爆笑......憂鬱通通都拋開!喔耶
  ↑你好棒的意思


★戰鬥有氧操
 後來國中時期流行這個!這個真的超棒
 跳的時候要把Hey hu都喊出來!效果更好
 每天跳真的會瘦請你相信我...我看過瘦身成功的例子

 有暖身→開始跳→雙人→緩和運動。哇塞!


 影片裡還有扭腰擺臀的!我怕蒼天流鼻血,哈哈哈




 一天三次吧!半小時Good一下就過去了...重點是1分鐘飆汗
 體育老師體育課就上這個!打成績就放音樂叫大家跳...這音樂不錯聽阿真的


期中考試加油收尾(跳tone?)
 
 附上小羅繪圖,想接近美術系要多畫畫




     

 喜歡幫我推推,圖(四小折)我個人覺得健康操是好東西啊!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