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快要受傷害?
因為2008/02/27這一天學測成績要來嚇人了...

呿...雖然我已經有一點點認命要考指考了!!嗯...
辜負一堆人給我的加油...慘
我有檢討...你們不要不愛我!謝謝
我是需要愛的小孩...yo


最近很苦惱阿!
完全不想看書!就等著接受致命的一擊!

然後懶的打文章!撲滋!!本來都想好要分享一堆有的沒的
可是我真的很懶惰!

謝謝不少路人加油!謝謝來逛我家的人
Oh!看到【誰來我家】的頭像一直在換!好爽!哈哈哈


Anyway我已經準備好要面對了...唉!
不要哭˙不會哭˙雖然我是膽小鬼+愛哭鬼!
哎喲...


到時候我崩潰的話!再來跟大家要秀秀...(不要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大家晚安!祝您有個好夢!中樂透


話說我最近做了好多夢...很像未來的夢...
或者是夢到不可能的事...有的讓我很想成真...
然後那些夢幾乎是我自己演的~
故事都有個頭!到中間都會有鬧鐘串場!鬧鐘響了按調...然後閉起眼睛
我就開始當導演了...起頭不是我想的~中間都是照我想的過

我就說我有頭腦當導演的麻~~



↑我想度假!想度假!翹二郎腿看書很屌逆...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