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終於補了這篇好久之前就說要打的文章!
話說...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好的!這篇即將圖文並茂...喚起回憶~Go!

Pon'Pon' 說我之前[光榮]詩歌朗誦得第一
那一篇,沒有提到上場的大家...
我仔細想想也是齁!呵呵
這篇打可以了吧!真是的~那麼想紅阿Pon'Pon??

那天是為了練習詩歌朗誦,
我早上6點就爬起來摸東摸西
說要到中技練習...Oh...
好的練玩順便逛街好了~^^[我是這麼想的]
那天是大太陽中的大太陽~

同伴有
貝芬、筑筑、念雅、魔人、饅頭、Pon'Pon'、建富、怡伶、簡xx
當然還有~哈哈哈

練習的過程就通通Delete
總而言之就是累!又站整天...

練習完,饅頭說要去吃飯...Oh!!
一中有人考基測...到處客滿阿~
最後跑去「咖哩鬥陣」吃咖哩飯89元...
Oh~我的錢$$
還好辣...都流汗了...

吃完之後就下午2點半(我們練習到12點半)
我此行的目的就是要買我的阿褲!!!
喔耶~買到了!是它

還露出膝蓋一小節~哈哈...

話說魔人小姐...我知道女人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
好的~你知道的$$我也很缺...

And Then我們說要去拍貼...喔Go
話說我不會拍貼耶...[大俗]
看起來很Fashion的我其實世俗妹~哈哈
沒拍過貼要獻給他們第一次
結果全敗在一家[迪士尼生活館]

店內裝潢都是一堆迪士尼的娃娃
賣的也都是迪士尼週邊

店長說剛開幕,以後會弄得更Over哈哈!
一頂Disney的帽兒只要100元~有沒有搞錯阿??
雖然我很喜歡維尼...可是維尼的款式我不愛!


奇奇蒂蒂好可愛

當然為了畢旅...我們要當在陽光沙灘下奔跑的陽光女孩
我本來就很陽光:)
夾腳拖..不能少阿!!!
超可愛的~我愛黃色!亮眼!!正點!
米奇阿


中午吃了東西自然要方便一下!!!上廁所啦!!!
饅頭帶我和魔人去那水利大樓10樓的大廁所(還11樓我忘了...)

我跟魔人看了竟然不是蹲式??在外面根本不敢做馬桶
男生應該不會這樣~哈哈!你們不了解那酷炫的動作
就由美麗的Model做示範啦

沒錯女生比男生的平衡感好...就是在這個時候用的!
酷吧??

回家的路上興奮的我和魔人在車上吱吱喳喳♬
吵死了!(我替其他乘客叫著)

拍了張背殺照,那是我那天綁的髮型...好看說:)


再一張側殺照...哈哈~戴的是魔人的帽子


好害羞~龍騎說:「是→型女」Oh我第一次聽這名詞!謝謝誇獎呢!

我的一張藍色紙鈔就這麼沒了
才不是都我花的咧!那天我總共花了490
其他的咧?齁齁...ˋˊ

魔人說:「帶那麼多錢不好」
我說:「對阿都會忍不住很想花...」
魔人說:「是都會被借走啦...」
吼~我都沒想那麼多說!!!

大重點還是....我們詩歌朗誦得第一

================================================
順便一下...
有沒有人想買包阿(女生)or要送女生
哈哈!我想買Y拍的包
要找人合買~兩個就可以免運費~而我只有一個!ˋˊ"
越多人越好啦~
網址在下面↓便宜不錯哈

Y拍 ╭*流行包包首選-天藍小舖
有的話留言版告知or及時通
Ps我的即時通跟無名不一樣...不用亂加


貼上我們詩歌朗誦的小片段!

感謝小蘇蘇熱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