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
上禮拜日才剛長腳
這裡拜日就站起來了!
說的話也變的比較長...
超開心的啦~怎麼會這樣:)


最近我如火如荼的練詩歌朗誦(學校比賽)
呵呵!!他學詩歌朗誦這四個字!!
偶爾你也可以看到他在我網誌旁邊說詩歌朗誦喔!!
呵呵!


再貼一張他第二階段的爬樣放屁圖
哈哈XD↓
噗...
看的出來他這風撇的很Enjoy



而且這是我最喜歡的白水滴狀態...
可愛到一個不行~
最最最最可愛就是這種
再進化那一版我就不喜歡了...
爆米花阿~不要!!
謎妞你可不可以一直維持這樣???
小水滴真的很可愛捏~
大Cute!

抓水滴圖超High!
是我太三八我知道!呵呵:]

※謝謝路過我網誌的里親順手加我的小水滴當好友:)
他最近好友變好多啊!友達Up

友達狂飆吧...我會很開心的:)
到我留言版告訴我~嘻!我會快速去承認!!!
Go~

Ps:其實我今天本來要寫昨天星期六去一中的遊記說
結果我一開Rss訂閱器~發現大家這放假狂寫文章!!
我看完就很晚了!!!又加上看到小水滴進化!
整個瘋掉了~
所以就先寫小水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