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看大家有沒有打新文章
每個禮拜都要開全部人的網誌看
很累!

有人問為什麼我很快就知道他有新文章
原因就是嘿嘿

現在我有SharpReader(Rss訂閱器)
很好用...隨時掌握大家最新文章
在也不用開一堆視窗...又大爆炸

以下是使用方法與介面介紹囉
全部都自己做的~好累~
============================

↑SharpReader的使用介面


↑點完More之後,就會開到那個部落格(用我的當範例!哈)
跟用IE看的時候一模一樣
還可以看完直接回應,也可以做登入無名的動作

↑有新文章會像及時通有人上線那樣
跑出小框框^o^我喜歡這貼心功能
也就是我隨時掌握大家新文章的關鍵
=====================================
訂閱器怎麼加別人的Rss??
請看下圖囉:)


Step3↓

填完之後按OK就可以囉!

============================================
無名的網誌Rss
都是你"無名blog網址"後面加【 &rss20=1
就像我上面範例一樣

============================================
這是用大心寫的文章
花很多時間修圖
歡迎引用。回應是一定要的啦^o^
你也要裝喔??(我自以為啦)
哈哈:)
順便給你載點吧
XD

使用RSS功能
1. 安裝
微軟 .NET Framework
2. 安裝 RSS閱讀器SharpReader (比較容易上手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