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鬧鐘壞很久,最近都靠自然Feel起床
 所以上學有點趕...以致於我忘記帶眼鏡
 沒有眼鏡根本就不想上課說,霧濛濛的
 沒精神的感覺很嚴重(悲)
 
★5/01
 這天我是抽筋醒的耶...痛死
 換了位置,Oh我有舒舒坐陪!哈
 這位置還不錯拉~可以接受

 放學的時候臆禎說了句讓我飛天的話
 xx你好瘦(我不喜歡在網路上打我的名子)
 
飛˙飛˙飛˙飛˙飛˙飛˙飛˙我想飛耶
 謝謝臆禎!我有好多話要跟你說~嘿嘿
 可是我會害羞>///<你才是大瘦子

★5/02
 日文課看真人小丸子,哇咧爆可愛
 小月亮很壞借課上數學...不然小丸子可以看更多(小怒)
 我們來看小丸子真人版照片Cute

 
 我要偷偷來爆料-好邪惡阿我
 關於我們那趙水水班導
 你在搜尋那打"趙xx"你就可以找到他的婚紗照
 把它看光光吧各位
點我點我去看
 在點選電子相簿就可以看囉!照片有些Os
 有點小懷疑是不是阿導寫的。
 我看到某張寫著"最愛的帥帥"整個我大笑

★5/03
 排球比賽阿排球,雖敗尤榮!
 最後公佈結果的時候整個熱淚...原因複雜

 模擬考的成績.原來模擬考是這樣的阿~
 阿哈:)大致上我還可以接受這樣的結果

 Egg阿Egg你真的很貼心
Sweet
 放學收到大驚喜,原因都是因為你
 Oh很高興生命中有你這位朋友!超喜歡
 一看到那秀氣的字就知道是你^o^
★5/04
 沒什麼特別的:)整天期待放學的到來

★5/05
 今天是魔人秋秋的生日!
 本來要和他約會的說,都是天氣不好害的
 吼~總之生日大快樂喔!寶貝

★About江江
 江江是個很可愛的人!蠻風趣的
 聽說是模範生~嘿嘿
 總之是跟我蠻聊的來的朋友Cute
 之前他的照片一直在他們家族放著!第一次看傻眼~呵呵

★你們都不知道的事
 好多人都會看海綿寶寶(我不愛!)因為我覺得他長的怪怪的
 他整個火紅耶他
 我的重點不是要說他紅,我是要說他的中文配音
 我看電視很重聽覺的!所以我不小心發現
 那個配音...
 海綿寶寶=忍者哈特力的"煙卷"=蠟筆小新的"正男"
 你們都沒發現??
 Ps
我不是卡通狂...只是我弟在看

★我要吶喊
 親愛的手機拜託你快來我身邊...
 
沒手機的我好煩(大怒)

 我的小水滴至從觀網改造之後就一直吃不到RSS(大怒)

不要段考˙不要段考˙不要段考˙不要段考˙不要段考˙
  不要段考˙不要段考˙不要段考˙不要段考˙不要段考˙不要段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