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這是我花心力經營的無名!
哈哈
其實破一萬已經過好幾天了
但這文章不能不補!!!
=======================
先感謝網友提供賀圖

謝謝:)

謝謝:)這很可愛Cute

哈哈!當然最重要的是要謝謝常來光顧的Blogers部落客們。
沒有你們哪裡來的一萬>o<真的好興奮好興奮

我知道有些人都在這裡潛水...
然後像是同學會就跟我說:「我都有去你無名耶!^o^」
我會說:「來了怎麼不讓我知道ˋˊ?真是的」
呵呵!
聽到沒不要再潛水了齁!!!上面的空氣比較新鮮
===========================================
另外我要補很多紀錄

首先是之前抓到很久都一直忘記放的8888
 希望我放了之後可以天外飛來一財$$
 不然至少讓我中一下統一發票(救濟我買雜誌!哈)
8888很漂亮

第二:之前無名免費會員人氣過6點後會停計
 不過某天很開心:)6點之前就有好多人來逛逛
 興奮之下抓圖~抓抓抓哈

↑這是6:00 Pm人氣停計時期耶
這樣高人氣很開心:)

第三:是2007/4/29當日創下我開版以來當日最高人氣
 有131耶131。不過聽朋友說晚一點有更高~
 吼!可惜耶!沒幫我抓~那目前紀錄就先擺131拉^o^

↑期待新紀錄

第四:超級嚇我...相簿人氣沒那麼高過
 一樣是六點停計時期...那種時期竟然這麼高
 Oh My God!我想你也是的
當日1541= =|||
大不敢相信的...
那天之後第二天就當日66
第三天4x...第四天3x....一天一天降~呵呵!
===================================
相簿人氣那麼高我想我要歸功於
→王怡仁大正妹
我整個相簿裡就他那本人氣最高~
二話不說當然歸功於他阿~不然咧?
現在就來欣賞他的一張照片吧!!!
想看更多去我相簿看~他太正~看了都流口水


我超喜歡這張的Feel 攝影師太厲害了!

===========================================
今天是5/01勞動節同時是我妹子的生日
哇哈!我妹生在勞動節卻一點也不勤勞....
我想是因為這天勞工們都放假所以他才那麼懶...一口一!!!
Happy Birthday to my pretty sister!!
總之今天好事多多,可以吃蛋糕~哇哈
我也拿到 Magic Cyndi新專輯...:)
我想今天去扭蛋的話,一定是萬事好的小叮噹=多啦A夢
哈哈哈!愛情兩好三壞還沒看完....

要考試很煩...我要出去玩....
Ok今天就這樣啦...Bye
我的排列組合真的不行....霧煞煞的...Oh~
老師說的很準~前面很OK的我~到這個單元掛掉了
有人有秘笈嗎??線上遊戲不都有功略!!
現在我需要排列組合秘笈大補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