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無名是在我國三的時候,真正寫文章卻是在2005.12月
從一個月偶爾一篇到現在拉哩拉渣什麼都Po
放假還幾乎天天放文章。
哈哈˙o˙我想我已經被【無名】這塊小天地给制約了
每天幾乎上來看新留言˙發現新留言真的會無比興奮

昨天上來的時候正巧被我看到累積人氣7000
雖然不是什麼大數字!但我看他是整數就很喜歡
抓起來哩^____^

更重要的是我想要個小東西
或許我自己可以等到,但我覺得有其他人幫忙才比較不會錯過!!!
我想要7777拉~以後還要8888~9999!!一萬更是不能錯過

教大家抓圖方式(達人又來了)
在螢幕調到你喜歡的角度,
按鍵盤的右上方Print Screen鍵
(或是Screen SysRq)。我家的是在F12鍵的旁邊
然後圖就能抓下來了,去小畫家上開個新檔案,然後貼上存檔即可
把檔案換成JPEG存.容量數會比較小
你也可以存好檔案之後,再去Photoimpact開檔案
加自己想打的字...圖片、動畫....很好玩的

重點還是有幫我抓到我請你喝多多拉~呵呵
抓到寄到我的E-mail或是貼到你的相簿告訴我
我再去存回來。不想公開我的即時通是因為有小婷事件...

謝謝大家的幫忙拉^___^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