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30-11:00華視全程現場Live直播
我從頭看到尾。和大家分享內容
影像還算清楚!!看電視都看到流眼淚!!
真的好感傷...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每一分每一秒

【開場】and【許瑋倫-Freedom】
這個是開唱&無條件為你,
後半段的Freedom聽起來很有Feel好像瑋倫就在現場
這是曹格與瑋倫跨時空合唱,
她們曾在撞球小子的原聲帶共同合唱過這首歌唷!
曹格唱時還不時望銀幕,天阿!!用言語說不出的感覺
我看到一半還不時心裡酸楚...


【致詞部分】
這是由瑋倫的好朋友。
楊瑾華、林依晨、楊丞琳、王心凌的部分。
聽到這邊,真的又有想哭的衝動。



【楊丞琳-葉子】
這個是由楊丞琳所唱的,
有一種心酸的感覺。



【許瑋倫-光芒】
這是之前錄製的歌,
大家有聽清楚天使甜美的聲音了嗎?



【許瑋倫-大男人主義】
這是瑋倫錄的Demo之一,
只是可惜已經來不及錄製成一張完整的專輯了。
我超級喜歡這首歌!無敵好聽!!!
之後我應該會把它弄成留言版音樂!!


【太陽的女兒紀念輯】
這算是瑋倫的最後一部戲劇作品了。
他的演戲還是那麼的精湛,只是他現在已經息影了。
大家只能永遠的在心裡懷念她了吧!!
她的演技好!!氣質那麼出眾!!!我好愛她耶!



【王心凌及友人-愛你】
這是我第一次聽「愛你」聽到流淚的,
明明是那麼歡樂的歌,可是看到心凌的表情,
真的就無法去控制了。中間有穿插著之前瑋倫參加演唱會的畫面。
心凌都笑不太出來,吼!!!時間能治療傷痛...不變的是我們不會忘記瑋倫



【許瑋倫-好眼淚壞眼淚】
中間的部分有點哽咽,
這個真的忠實的呈現了瑋倫的心情。



【璽恩-Angel】
這首是由璽恩所演唱的,
還滿好聽的唷!


【我會好好過】
這是由黃嘉千和黃韻玲所演奏的,
還有李玖哲所演唱的我會好好過。




【給瑋倫-天使的翅膀】
這是瑋倫的好朋友們一起唱的歌
「天使的翅膀」



祝瑋倫在天堂能開心的唱他愛的歌
來世繼續當大家的天使!!

影片引用至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