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預感不會錯,或許最近這兩個禮拜又要開始
無奈+不開心+烏雲密佈囉~
媽呀!為什麼要寫那什麼我沒靈感的作文?
為什麼信箱裡總是堆滿垃圾信件?

Oh~這兩天大不順,
可以供我發洩的遊戲軟體中了病毒,
不得已我把他們隔離了!!
因為中了毒,雖然電腦還是能用
卻變得很容易當機~
我先是摔破了Skin Food
今天晚上我那可愛的弟弟摔破了我的蠟燭

我就知道幸運之神已經不眷顧我
並且要懲罰我~

喔~我不想要這樣~大不想~超不想
為什麼要欺負我~ㄚㄚㄚ

今天的【微笑Pasta】一點都不微笑反而是苦笑
超為曉詩難過...同時也能深感同受~
Damn我討厭耶....

我知道下禮拜的劇情就能微笑了~
那我的Down感能消失嗎??

----------------------------------------------------
2008/07/14偷偷增

我一直在想是哪一天分手的?
想不起來,真的!
但應該是這篇文章之後3-5天

或者就是這天!分地很和平阿^^

而且我猜我被他兄弟講了很多壞話吧...(苦笑)
要不是手機弄丟了,不然我可以很明確的記得是哪一天
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cle1027 的頭像
    miracle1027

    miracle1027的部落格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