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到大家~好愛大家!!LOVE。雖然有5還6人
沒有到,真是可惜!!QQ德仕堡好貴~(討厭!!!)我也沒吃
多少~一口一!!!娟佐老師依然火辣辣~Hot
老師
要結婚囉~Nice超恭喜他的~我想去喝喜酒~Ya Ya

˙這是咱們畢業旅行到台南鹽田拍的照!!!!吳茂林老師有入鏡!!
看到照片我就想說~(我想買數位相機拉!!!)


大家感情好好yo!!吃東西開心好好!!怎麼這麼快樂♡
聊天聊完了~敘舊也續的差不多了~!!

喔喔~我要來介紹大突變的人~

就是他~
他現在變的好瘦好瘦!!!好帥阿~國中的時候我就常說
他變瘦一定會帥~果然是真的♡變瘦臉就瘦~五官都
立體了起來呢~我很欣賞他的鼻子~哇呵呵~
重要的是~他還誇獎我變漂亮~哇!!我心慌荒~好羞
還誇獎不只一次呢~真是愛他!!!

其實女生需要的不就只是真心的誇獎~哇哈哈!!!
一句好話~就能讓我開心上整個禮拜呢~我開心~
大開心~哇呵呵呵~

我也真心的誇獎他~休丸變好帥~yo~!!

根據我的整理~男生要帥~方法實在不難~如果長
的普通~至少頭髮要留的有型~就算什麼專長也沒
有~也要學會抓頭髮~!!!就算頭髮不好也要唱好一
嘴情歌~就算歌唱不好~也要培養紳士氣質!!!!

女孩要美要正!!!五官普通~至少要學會化妝~不會
化妝~至少儀容要乾淨整齊~長的還好~一定要把
身材變正!!!臉蛋不能改變(除了整形吧!)身材正了
就能當背影殺手!!更重要的是要有自信~哇哈哈~
yo~阿珍娛樂採訪報導!!~


照片模糊真好~哈哈

聚完餐~一定要有的活動就是唱歌~♡♪
(大家都是這樣的吧!!)
剛吃完飯~剩下11人再位置上~研究好久還研究不出!!
要去哪裡度過下午時間~最後決定去【阿拉丁KTV】
哇哈哈~買了5hr可以唱到晚上8點~多好~
一堆人唱每個人只需要77元~哇哈哈!!當然中大包廂
有點小~一口一!!!唱了一堆歌兒~我心情好!!!yo~
好愛大家阿~♡
我唱的最high的歌是『雙人枕頭』整個氣氛有high到呢~
哇哈哈!!!!

Love All真的好愛大家~
給看這篇文章的309美女們~黃緯民說~
大家都變漂亮了~哇哈哈~請大家誇獎一下他的頭毛吧!!
他花了錢設計的呢~哈哈~

PS我又想到~我要誇獎彥彥!的狗狗好可愛~我真愛!!~
好可愛!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