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咧哇嘎嘎!!!

該死的我真的完全睡不著耶!!
感覺精力旺盛到不行,哈哈哈!

看完├黑澀會┤爬上我的被窩,哀.....我左滾滾
右滾滾就是睡不著咪,阿不然是要我怎樣拉拉拉!

我個人不會數綿羊,數啥我都不會拉齁= =
對我來說那些招沒有用吧!!

哀唷!我現在真的好想睡覺喔~!!!!呼呼ˋ0ˊ

無奈之餘打開電腦,我開始ㄎ一ㄎ一摳摳的敲打的鍵盤!!
打下這一行又一行的抱怨句子!!

哇哈哈~!

天啊!現在是半夜耶!!!我最怕ooxx了~你知道的~呵呵^^

半夜也沒啥電視可以看的,真討厭,世足打完了,
現在我也沒有機會看Live

拜託快讓我睡著吧~!!

我才想到,我今天早上喝了紅茶,哀唷~
我喝紅茶阿、綠茶、奶茶更不用說咖啡,哇哩咧!!

一喝下去我睡的著才怪= =所以ㄚ,
沒有熬夜我是幾乎不喝那些的。齁齁齁!!

●我要徵【失眠該怎麼辦?】有答案的人們,請給我回應喔^^~
獲得最佳回應者,可以拿養樂多一瓶當獎品^^

要真的有效才行黑黑!!!七月半的時候我不想失眠!
!!拜託大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