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Sisgo有蠻多小九家人(九哥de店)的開箱

看起來好像不錯!非常想要一件白色男友褲的我就入手拉

總共買了三件(短版背心、白色男友褲、高腰破牛仔褲)

0.78kg

想逛Sisgo這邊申請帳號先→SISGO

跟團網址: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20952

兩套穿搭

(1)高腰磨破牛仔褲40RMB(已下架)

Model照都很顯瘦很好看!!!看之前開箱說可以買大一號

所以買M

結果發現這款要大腿和小腿差不多細的人穿起來才好看

我就是大腿比較壯阿...

需要長版外套來遮一下緊繃的大腿

破洞的樣式我蠻喜歡的,盤腿起來破洞剛好在膝蓋

 

(2)短版背心12RMB+白色破洞牛仔褲(已下架)38RMB

38RMB買到算超值,想要寬鬆拿M號,殊不知太鬆了

S號應該比較適合我的說

↑常在IG看到把全身搭配擺在一起的照片,試了一下

真的太大了,安慰自己總比買小好,搭皮帶可以解決

全身的搭配如下,要出門一定要搭個外套

褲子完全是想要的感覺

背心單穿,大致上跟商品描述差不多

然後就出門逛IKEA,每次逛完腳都會痠,真的太大了

然後也會口渴,因為要跟朋友一直討論以後的家

之前的開箱好像都沒有拍屁屁的部分,我來拍一下

回家的時候看到露腰辣妹,一定要合照一下的阿

她好瘦,連我都會多看好幾眼

 

小九家人算是只要認真挑評價,應該還不錯

所以我都不會買新品,因為新品沒有評價阿

非常怕雷,就是這樣~

===================

題外話

2014.11/1-11/30星期一~五下午2:00-5:00在IKEA餐廳買咖啡只要1元

也可以無限續杯喔!上次就在那喝咖啡讀了一下午的書

覺得充實

 

以上

謝謝你的觀賞(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