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最推

 「無名挖挖挖」非常的不得了

輸入名子就可以搜尋到"有可能"是那個人的無名相簿

這好像是利用,大家在加好友時幫那個帳號主人打的名子
來搜尋

也就是說,"如果"大家加我好友都打正妹,那以後搜尋正妹就有我了(都說了是如果)


我剛剛搜尋國小同學的名子,然後就找到他了
瞬間覺得神奇!大家快點玩玩看

另外還有正妹牆和帥哥牆,我怎麼看都覺得正妹牆比帥哥牆有看頭多了



永粉永粉收到新生名單快給我!大家一起來挑直屬
哈哈哈



那個...我的網誌回應又滿2000則了!我努力的刪刪減減
過一陣子又會滿2000
所以當您不能回應的時候請到留言板喔!呵呵

愛用四小折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